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品牌招商

问题搜索

品牌招商


一、优购介绍

优购始终坚持优质正品的品牌理念,以用户体验、服务至上为宗旨,依托投资方百丽国际的供应链、资金及品牌优势,经营范围涉及"运动、男鞋、女鞋、户外、男装、女装、童鞋、箱包"  八大品类,涵盖百丽、她他、思加图、森达、耐克、阿迪达斯、新百伦、CAT、哥伦比亚等近千个知名品牌,数十万款商品,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时尚及运动鞋服类电商购物平台。

同时优购汇集了互联网,电子商务,传统鞋品服饰类高级人才,优购人希望通过互联网文化与传统鞋服制造的经验的结合带给消费者优质时尚的海量产品,让购物变得简单,轻松,快乐。



二、成为优购网供应商

优购网作为国内领先的时尚及运动鞋服类电商购物平台,诚邀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优质供应商,与优购携手合作。

请供应商提供如下资料至以下邮箱:zhaoshang@yougou.com,并务必附上联系方式,以便我司能尽快与您联系洽谈合作事宜。

需提供的相关资料:
1、公司介绍;
2、合作品牌介绍;
3、营业执照(须有最近一次的工商年检章);
4、税务登记证(包括地税、国税)、组织机构代码证、一般纳税人资格证(经过年审的有效证件);
5、生产许可证等市场准入证明(涉及凭许可证经营、销售的企业提供);
6、代理或经销相关证明(供应商为代理商或经销商时);
7、提供商标注册证(供应商为品牌商);
8、进出口许可证、进出口卫生检疫证、进口单据和其他有关文件(供应商为贸易商)
感谢您的支持,优购网与您一起共创电子商务的辉煌!



三、品牌入驻流程

品牌招商流程